泪水也是火焰

放飞自我也是有限度的

字字珠玑!

梅心竹影:

对不起这是个纯吐槽。

据说演唱会已经提上日程了,到时候有没有时间去我还不知道,不过我也没太当回事,毕竟不是土豪,总不能为此丢下工作。

但是前几天一条询问曲目的微博又引发一场骂战,我是真给跪了。刷个tag一片下来全是纯粉骂人,我不知道哪儿来的优越感。都是yy,谁比谁高贵?

你说你爱他,为他身先士卒投票刷榜应援,ok,你有闲有钱我很欣慰。但是他说他爱你,你还当真了?他爱的是粉丝这个群体,并不是你个人好么。对他来说群体是支持他前进的动力,而个人?他认识你谁啊。

你指责我不爱他,或者不够爱他。废特么话。我爱我爹我妈我男朋友,为什么要爱一个和我隔着十万八千里的人。我愿意为他花钱看演唱会跑外地过一晚,已经是我能承担的极限。比这更多的,我没空。当然你愿意我不拦着,但你要以此抨击我,那我就不背锅了。

纯粉喜欢说cp粉的爱不公平,只为另一方考虑。好笑的是两边纯粉都这么说。所以我一会儿是女皇,一会儿是蜜蜂,属性改变不看我,全看你一张嘴。没错啊,我不代表别人,就说我自己,就是因为cp带给我愉悦感,不然呢?你上蹿下跳地说为他殚精竭虑,追根溯源不过是你喜欢他的脸,喜欢他的身材,喜欢他的声音,至于他本人的性格喜好,你这辈子反正也没机会了解,还不是舔视频撸采访靠脑补。倒是真正了解他陪在身边多年的助理,被你喷到删博装死。大写的nb。

其实我本来没想吐槽的,反正cp粉被喷也不是一两天。但我今天早上刷到有纯粉振振有词,说他还给撒写过歌合作过,你们真为歌考虑怎么不求唱那些?

理直气壮得我都无言以对了呢。因为你讨厌李先生,所以我不能讨厌蔡小姐,否则就是一碗水端不平倒贴蹭热度,是这个逻辑吗?

前女友为人我不了解,我讨厌她纯属没眼缘。然而那是他名正言顺说过在一起也说过再见了的人,他俩如果闹掰了,以前的作品翻出来恶心谁?他俩如果和平分手没闹掰,避嫌二字纯粉不会写?

以这个关系类比是个什么脑回路。等于说这头陈先生拥抱探班看bigbang,那头纯粉就替他和李先生绝交了。

假期都过了,只求某些纯粉安心上学上班,别义正词严占据心理道德制高点,徒然给路人和黑看笑话。

评论

热度(63)